在搞双骑

★性转注意!

顺序:

罗辑

大史

北海

丁仪

[最后是瞎画]

★老罗的话,我家设定女体名字应该叫.. .罗妗? (近似ji音) 是个“开放”的女教师() 会....去....yue  (。)大概?

★大史的话,名字叫史媛(别空耳) 是有那种靠得住的感觉,会抽烟,一开口就是粗犷浑厚这样的感觉.... (很帅? )

★北海的话,女体叫章素泽(素谐“朔”是北的意思;泽是大海的意思)具体的还没有设定()


★丁仪的话我觉得叫丁怡可以!

然后是个对物理如痴如醉的热爱科学的女博士?

我🐴不下去了呜呜呜呜呜呜

啊我累了(

画画狂草注意! )

★我去刚刚被屏了!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6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陈景三爬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